[爱笔趣]ibiqu. v i p 一秒记住!
58L:人在曼大,看到这个帖子心情复杂。这个3选1选项能见报,就说明确实有群众基础。
整个曼彻斯特,上到80岁老头下到8岁小孩,他们全都选1。
我觉得这可能是因为顾帝第一次离开球场后带给曼彻斯特人挥之不去的心理阴影吧。**
至于选项3——嗯,我问了留学的同学,他们所在的国家有很多球迷都希望这个选项才是正确的,因为这样他们就可以在球场上一直看到顾帝踢球了。
:可能因为大嘤帝国的球迷跟那些在英格兰队滥竽充数的球员一样都喜欢哭哭啼啼(`へ)
预选赛踢完都赢了,但只要在球场上出现失误就当着媒体的面哭,说自己对不起顾帝的栽培——知道自己是个刁民,对不起顾帝的栽培,还不赶紧给我练?练不死就给我往死里练啊!
球员只会嘤嘤嘤,这些球迷看到顾帝被甩锅也只会嘤嘤嘤吧?
隔壁小罗和小梅球迷一直在吵什么来着?小梅队友好,小罗队友坏——救命,这两人离开世界杯之后一回头就是顾帝,幸福的不得了。
但顾帝离开世界杯之后回头一看,哇,好多“中国”球员!○| ̄|_
111L:大家这么一分析的话……感觉这三个选项都是正确答案啊(˙-˙)
268L:嗯?这楼怎么还有人回复?第2场小组赛都结束了,大家都在隔壁讨论章鱼帝呢~
你别说,这保罗猜的还真准。但话又说回来了,其实都不用章鱼,英格兰队的比赛,让我上去我也能用手指着顾帝说他能赢啊~
**
:是楼主我自己顶起来的
()
没想到这个帖子火了一阵子,虽然现在没人了,但我想纪念一下。
决定了,就用这个帖子来记录一下我的世界杯看球体验!
273L:刘建宏这场比赛又在喊进了进了,好好好,那我看完这场比赛就睡了睡了。
274L:好吧,我根本睡不着。法国队今年也太精彩了,那个内鬼到底是谁啊?阿内尔卡真的跟他们那个塔罗牌主帅打起来了吗?内讧哥这也太搞了,有什么事不能等到比赛结束再说吗?
看来法国队今年的世界悲注定是一个杯具了(ー_ー)!!
275L:这下真的睡了睡了,真的希望一觉醒来就来到四天后,我真的已经等不及看顾帝的下场比赛了!
289L:楼主别睡了快醒醒!这三个选项都是错的!
295L:还没有睡觉的人惨了,现在知道这个消息了还睡得着吗?
304L:哈!我就知道,我们顾迷对汤姆队长来说也很重要哒!我们顾迷从此以后跟那些球员坐一桌吃饭!
我要在我的简历上写,在2010年世界杯期间被顾沂先生当着全世界媒体的面深情告白!
顾沂,我愿意!(`*)ノ
312L:啊!这是真的吗?我
iℬiQu.vi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