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分卷阅读140(1 / 2)

[爱笔趣]ibiqu. v i p 一秒记住!

僻地方,人口还是很稀少的。

超市里面几乎没有人,那采买就变得很方便了。

自己三两下就收拾好了路上要用的东西,没十几分钟就塞了慢慢一购物车,感觉要买的差不多都放进去了,又拽着购物车带着普大爷去结了账。

全程都没需要排队,就已经结束了在超市里面的选购工作。

之后马不停蹄的拎着两袋子回到车上,放进后备箱里,再一打量周围。

自己时间把控的非常好。

车里一切照常,没有任何改变,

外面也并没什么陌生人在周围盯着,车子本身也没被人盯上。

什么都没发生,一切顺利,自己就这么无惊无险的做好了进入无人区的准备工作。

“太好了。”

沈恒这么想着,这一关就算迈过去了。

而后也不耽误时间,坐在了车厢里面,一脚油门就朝着路前方的加油站去了。

这地方自己在超市前面停车的时候就瞄好了,又顺路又不排队,

这就去给车加好油,

再用刚刚在超市买的最大号的油桶,打包带走几桶油,做好准备,而后自己就能直接顺着路进入无人区了,一点歪路都不用走。

沈恒看了一眼车上的时间,才下午三点。

时间甚至足够自己深入无人区开一大段,在任何劫匪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消失在所有人的视线里。

——

晚上十点。

埃迪和搭档叹着气从警局里面走了出来,一脸的颓唐。

太麻烦了今天。

没想到本来都跟总统对话上了,结果贝蒂这么一撞,还把自己这到手的功劳给撞走了。

甚至不仅没功劳,还得厚着脸皮去找上司帮忙,让他给警局这边打电话……

不然自己这会也出不来,肯定还得在拘留室里面坐着呢。

尤其是在通报并验证过身份后,过去拿东西的时候,申请去看了被撞的警车。

因为有点不理解,为什么贝蒂撞完警车直接就放走了,哪怕是粉丝,这也有点违反纪律了吧。

结果到那一看就明白了。

警车根本没被撞成什么样,只是后保险杠的钣金凹进去了一点,回头找个修车店拿锤子凿两下应该就好了。

保不齐找个熟店,再加上是警方,可能都不用花钱。

难怪这么轻松就把人就给放走了呢……

贝蒂这也没真的撞上去!

根本不是事故,她就是故意撞的!

一切都是贝蒂的早有预谋!

W?a?n?g?址?发?布?页????????????n???????Ⅱ?5???c???m

她用这个稍稍微轻碰一下,惊动警察!为的就是把自己二人给甩开!

甚至这个警察是粉丝,也有点太巧了,保不齐也不是什么正经警察,是提前买通好的也说不定!

埃迪抱着头站在警局门口的空地上。

把之前的所有事情都联系起来思考,试图找到自己是从哪个时候掉入陷阱的。

是什么时候呢?

贝蒂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是特勤局的?

听见自己想给总统拍视频的时候?

还是早在拦车的时候……

可如果是这些时候才察觉自己的身份,根本没时间给她安排警察啊。

哪怕是提前买通的警察,哪怕不需要临时沟通。

可从自己拦车,到她撞到警车的那短短一段时间,也不够警察开车到镇子外面的路边等着吧……

难道说……早在她计划绑架总统的时候,她就已经预料到了会有这种事……

所以已经提前安排了人,以备不时之需?

不能吧,那也太早了。

可如果晚一点的话……

🅘 Ⓑ🅘 qu.v 🅘 p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报错(免登录)

上一章 目录 +书签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