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笔趣]ibiqu. v i p 一秒记住!
想要命令大学生还是比较难的,毕竟大学生也是很神奇。能够带着午餐或者是书本到处跑,站着也能睡觉。叫大学生排队好一点,就是吊儿郎当的象征性动一下。
也是进行了一些七七八八的流程,不过有1/3的学生在玩手机就是了。其实我觉得应该不会那么复杂的,其实就是做个形式,毕竟大部分的体育项目都已经在开幕式之前搞完了。现在估计发一下奖就行了。
不过也是有跑步的这种环节的,我们班的人都比较靠谱啊,所以说平时看起来没怎么运动,但真正运动起来也是非常猛。他基本上都是我们班第一,看起来都是深藏不露。晓也是男生组第一。
总体来说,在整个院运会上,我们这个班的幼师一直是挺大的,而且基本上每一个项目都能拿奖。天气也是比较热,太阳有时候会晒到观众席上,不少同学呢已经溜回去了,管的也不是很严,说实话作者也想溜回宿舍。
要说青春吧,大学的确也有青春的地方,那你如果说所有人都过来加油助威的话,那大哥你怎么有更多人比起这些事情更愿意在宿舍里睡睡觉,打打游戏。实际上如果不是作者的朋友过来参赛,那么作者也是不怎么愿意来这个院运会的。也不是说大学生有那些吃自私自利嘛,没有集体主义。只能说现在大学的普遍生态就是这个德行。
放在社会上大概率也是如此。
……现在的现众人数也是越来越少。你让学生大早上的顶着大太阳来这里看比赛,那么着实有点困难。更别说我们老唐那里因为有一些原因熬夜了,可以说是晚上没有睡,必须得回去补觉。其实我也是建议他先回去的。
因为下午他有自己的那个比赛,晚上还有体育课考试。如果不回去睡一觉估计撑不住。
后面我也是按耐不住了啊,撑不下去了,也打算跟着老黄一起回宿舍。班长很羡慕的看着我们,可惜他做为一班之主不能临阵脱逃,那也只能在那里等着。
离开操场以后,我也是去吃了个饭。中午这样就不吃了,直接就去医院。回到宿舍以后就看到班长在那里发消息,大概是非常多的同学都离开了操场,没有人观看比赛,导致现场非常尴尬。各干各的。
班长肯定是会提出意见的。那毕竟班级比赛合着你们一个个都去搞自己的事情,属实是觉得对他们有点不尊重。于是就告诉我们啊,像这个看比赛是有公益分的,如果以后你们不看比赛,就不要把自觉一点不要把公益本交上来蹭公益了。
𝐈Ⓑ𝐈Qu.v𝐈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