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笔趣]ibiqu. v i p 一秒记住!
吃完这一队的包,以及整个主楼后。
宁辰看了眼这一把的收益。
忍不住皱了皱眉:「才一百五十万,穷得发瘟啊。」
「是挺穷的.」
杨齐家赞同道:「啥货没有,简直就是穷到家了这一把,刚刚那一队的装备也很一般,主楼还不来人了,你说气不气。」
刚刚那一队人。
身上连个四套都没有,都是三套加十几万的粑粑枪。
「没道理啊。」
对于之前那一队人装备不咋地这事。
宁辰倒是没什么意外的,毕竟是机密大坝,没那么多猛攻的也正常,但这主楼除了他们没人来,这就有点离谱了。
「对了。」
嘀咕了一句后,宁辰朝杨齐家问道:「杨哥你吃多少了?」
「和你差不多。」杨齐家回道。
和自己差不多,也就是一百五十万上下。
那这一把想要通关就有点难了呀,除非开几张房卡。
房卡还得有爆率。
不然还真凑不出一人两百万来。
想著,宁辰打开背包看了眼豪猪的卡槽。
嗯.
不出意外,一张卡都没有。
「杨哥,你那号上有卡吗?」
有点无奈的宁辰,只好将希望寄托在杨齐家身上。
「没有。」
杨齐家闻言摇摇头。
同样有些无奈的吐槽道:「我上的号是什么情况,辰哥你应该也知道,全她娘的是一些大兵号,别说房卡了,连扩容箱都不剩,这个号我刚上来的时候,就他娘的剩十张新兵套了。」
「6!」
这下,宁辰也没招了。
虽然他们这一把只吃了主楼,并没有去其他的地儿。
但主楼这么久了都没来第二队。
说明外围已经被剩下的四队人吃干抹净,毛都不剩了。
至于去抓外围的人?
宁辰抬头看了眼左上角的对局时间
10:30
还剩十分钟。
这个点,一般情况来说。
坝里已经没人了。
与其出去找半天找不到个人影,浪费时间,还不如直接开下一把来得快。
「怎么说?」
见宁辰没说话。
杨齐家问道:「咱们是直接下一把,还是继续刮一会?」
「下一把吧。」
宁辰叹了口气:「我去拉闸,你再去刮一手货柜,看看能不能出点货。」
「行。」
杨齐家点点头。
直接一脚踹开了东楼的后门,直奔货柜而去。
而宁辰则是奔著西楼过去拉闸。
【哈哈哈哈笑死了】
【吃不够可还行】
【这!就是机密大坝】
【还好是一人200w才算通关,不然还真让你俩吃够了】
【就是,这看著才有意思嘛】
【要我说啊,辰哥你就别挣扎了,今晚老老实实通宵得了】
【我感觉老杨过来后,主播可能连第一关都过不了哈哈】
【那可太有说法了】
正在拉闸的宁辰,看了眼直播间刷屏的弹幕。
切了一声道:「这一把也就没人来主楼,但凡多来个一两队的,以主播的实力,那不是随随便便通关?」
「行了。」
「下一把去。」
𝙸 𝐁𝙸 𝕢u.v 𝙸 P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