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笔趣阁>其他小说>直播:我!三角洲第一通天代> 第490章 490:哪有孩子天天哭!辰哥
阅读设置(推荐配合 快捷键[F11] 进入全屏沉浸式阅读)

设置X

第490章 490:哪有孩子天天哭!辰哥(1 / 2)

[爱笔趣]ibiqu. v i p 一秒记住!

吃完这一队的包,以及整个主楼后。

宁辰看了眼这一把的收益。

忍不住皱了皱眉:「才一百五十万,穷得发瘟啊。」

「是挺穷的.」

杨齐家赞同道:「啥货没有,简直就是穷到家了这一把,刚刚那一队的装备也很一般,主楼还不来人了,你说气不气。」

刚刚那一队人。

身上连个四套都没有,都是三套加十几万的粑粑枪。

「没道理啊。」

对于之前那一队人装备不咋地这事。

宁辰倒是没什么意外的,毕竟是机密大坝,没那么多猛攻的也正常,但这主楼除了他们没人来,这就有点离谱了。

「对了。」

嘀咕了一句后,宁辰朝杨齐家问道:「杨哥你吃多少了?」

「和你差不多。」杨齐家回道。

和自己差不多,也就是一百五十万上下。

那这一把想要通关就有点难了呀,除非开几张房卡。

房卡还得有爆率。

不然还真凑不出一人两百万来。

想著,宁辰打开背包看了眼豪猪的卡槽。

嗯.

不出意外,一张卡都没有。

「杨哥,你那号上有卡吗?」

有点无奈的宁辰,只好将希望寄托在杨齐家身上。

「没有。」

杨齐家闻言摇摇头。

同样有些无奈的吐槽道:「我上的号是什么情况,辰哥你应该也知道,全她娘的是一些大兵号,别说房卡了,连扩容箱都不剩,这个号我刚上来的时候,就他娘的剩十张新兵套了。」

「6!」

这下,宁辰也没招了。

虽然他们这一把只吃了主楼,并没有去其他的地儿。

但主楼这么久了都没来第二队。

说明外围已经被剩下的四队人吃干抹净,毛都不剩了。

至于去抓外围的人?

宁辰抬头看了眼左上角的对局时间

10:30

还剩十分钟。

这个点,一般情况来说。

坝里已经没人了。

与其出去找半天找不到个人影,浪费时间,还不如直接开下一把来得快。

「怎么说?」

见宁辰没说话。

杨齐家问道:「咱们是直接下一把,还是继续刮一会?」

「下一把吧。」

宁辰叹了口气:「我去拉闸,你再去刮一手货柜,看看能不能出点货。」

「行。」

杨齐家点点头。

直接一脚踹开了东楼的后门,直奔货柜而去。

而宁辰则是奔著西楼过去拉闸。

【哈哈哈哈笑死了】

【吃不够可还行】

【这!就是机密大坝】

【还好是一人200w才算通关,不然还真让你俩吃够了】

【就是,这看著才有意思嘛】

【要我说啊,辰哥你就别挣扎了,今晚老老实实通宵得了】

【我感觉老杨过来后,主播可能连第一关都过不了哈哈】

【那可太有说法了】

正在拉闸的宁辰,看了眼直播间刷屏的弹幕。

切了一声道:「这一把也就没人来主楼,但凡多来个一两队的,以主播的实力,那不是随随便便通关?」

「行了。」

「下一把去。」

𝙸 𝐁𝙸 𝕢u.v 𝙸 P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章节报错(免登录)

上一章 目录 +书签 下一页